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悦容行动”志愿者班车开通

2021-10-21 16:35: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1日电 为给雄安新区首批回迁群众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容东新家园,近日,“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在容东片区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以及容东参建企业志愿者代表广泛参与,定时定点按照专项行动和日常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到容东片区清理垃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促进广大建设者和回迁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确保让回迁群众舒心、开心、安心入住新家园。

  为有效缓解容东片区交通压力,切实保障“悦容行动”顺利进行,中交雄安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新区公共交通服务的优质提供方,为本次活动志愿者免费提供定制化专线客运服务。

中交雄安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提供定制化专线客运服务。中国雄安官网发

  公司根据志愿者行动范围,制定了绕容东各个组团的环形接驳路线,并编制专项活动方案,以“高密度覆盖、多时段接驳”的形式,为志愿者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志愿者可以凭红袖章在P1停车场游客大巴乘车区乘车前往容东主要干道沿线,自行前往各自作业区域。行动结束后,也可凭红袖章免费乘坐接驳车返回。

“悦容行动”志愿者专车路线图。中国雄安官网发

  “悦容行动”志愿者专车每日发车时间:8:00(P1出发送人),9:00(P1出发送人),10:00(P1出发接人),15:00(P1出发送人),17:00(P1出发接人),每日发车共计五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