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云网融合、翼安云探新型技术在雄安新区展示

2021-10-20 19:46: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0日电(崔利杰)10月20日,政法公安信息化巡展活动河北站在雄安新区举办。本次活动围绕“新基建、新安全、新治理”主题,共同研读平安中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建设战略,分析政法公安行业信息化趋势,向新区政法部门分享中国电信在政法公安大数据及市域治理信息化应用方面的实践成果。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为助力雄安智能化城市建设,作为主办方的中国电信围绕精确化社会治理的要求,按照雄安新区新基建建设目标,将在雄安乃至全国范围内布局整体云网资源,建设5G、云网融合的新型技术基础设施,不断提升雄安的智能城市发展水平。现场专家表示,今后将重点围绕政法公安云网、云网安全、基层社会治理平台、公安大数据、智慧社区及翼安云探等技术进行分析研判,为雄安大数据办案、智慧平安社区、重点人群管理等方面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此外,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DICT体验馆,展示云网基础建设、社会治理、数字法治和科技兴警4个主题内容。在市域社会治理、交通安全、智慧社区等展台,新区政法部门负责人与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为后续雄安政法部门智能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