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重阳戏曲大舞台”在容城县容丰社区精彩开演

2021-10-14 18:15: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4日电(李元闯)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阳戏曲大舞台”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上午9:30,谷丰印象小广场上,一曲经典的戏曲唱段《金牌调来银牌宣》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家喻户晓的《杜十娘》选段“用手儿打开百宝箱”、《陈三两》选段“小小毛锥细且听”、《窦娥冤》选段“听婆母一番话”、《北国佳人》选段“优伶颂”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重阳戏曲大舞台不仅让辖区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热闹的重阳节。下一步,容丰社区党支部将会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强化宣传全社会人口老龄化国情意识,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的各类问题,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