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祭英烈 筑警魂!雄安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9·30”烈士纪念日祭奠缅怀活动

2021-09-30 18:24: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0日电(封俊龙)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当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代表在雄县米家务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先烈遗志·筑牢忠诚警魂”为主题的祭奠缅怀活动。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班子,局属部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8位特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整理挽联。中国雄安官网发

  8时30分,全体人员警容严整,集体列队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8位特警迈着庄重的步伐敬献花篮,新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雄安官网发

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中国雄安官网发

  随后,全体人员昂首挺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深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纪念展室,在烈士英名录前敬献鲜花。

参观烈士纪念展室。中国雄安官网发

烈士英名录前敬献鲜花。中国雄安官网发

  通过祭奠缅怀活动,广大民辅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先烈遗志,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不畏艰难险阻、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进取精神和不怕流血牺牲、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全力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