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调研学习

2021-09-30 18:26: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0日电 为学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先进经验,更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项目落地的指示要求,9月29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调研学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规划建设部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一行来到自贸区创新服务中心,听取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随后前往大兴机场综保区项目,现场调研施工进展,结合展板了解综保区总体规划建设及项目引进、签约、落地情况。调研过程中,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与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就规划体系构建、土地供应、项目审批与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探讨,交流彼此的经验和做法。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跨京冀两地,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既是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和窗口,也是京冀合作的重要平台。看到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重大项目加快落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代表深感振奋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及加快新区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临空经济区的先进经验,持续强化“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意识,加快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敢字当先、干字托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形成北京发展新的两翼,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契机推进张北地区建设形成河北两翼,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