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明天!百部经典电影海报展燕赵行活动走进雄安

2021-09-29 16:31: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9日电(崔利杰)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9月30日(周四)上午9:30,“百部经典电影海报展燕赵行”活动将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金棕榈影城举办。

  活动现场,新中国第一批电影放映员、老电影人张子诚将对海报展览内容进行解说。主办方精选百幅电影中的金句镶嵌在电影原版海报中。《红色娘子军》《秋收起义》《平原游击队》《野火春风斗古城》《小兵张嘎》等电影海报背后的历史徐徐展开。一张张经典电影金句海报,展示了生动的人物故事,在光影中纵横,追忆百年光辉历程;在岁月中流金,淬炼百年不朽经典。

  活动旨在通过百部经典电影海报的展出,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将经典影像中的精气神转化为生动鲜活的当代话语,鼓舞“雄安士气”,激励雄安建设者凝心聚力,担当起“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重任,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和标杆。

  “百部经典电影海报展燕赵行”活动由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河北省电影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夏天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执行。活动于2021年9月至11月期间,在河北雄安新区、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廊坊、邯郸六个地市各开展为期一周的“百部经典电影海报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