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迎国庆“党旗引领、聚力发展”驻容企事业和“两新”组织座谈会召开

2021-09-29 16:3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9日电(崔利杰)为加强驻容城县企事业、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简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9月28日,迎国庆“党旗引领、聚力发展”驻容企事业和“两新”组织座谈会在容城县召开。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本次座谈会由容城县“两新”工委主办,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系列部署要求,推动新区“五新”目标实现,是加速容城县“五个三”工程落地、全面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载体。

  座谈会上,容城县“两新”组织企业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参会代表就本单位党组织建设及驻容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讨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主持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唱《歌唱祖国》,庆祝祖国72岁生日。

  容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本次座谈会对容城县推动驻容企业和村党组织党建联建走深走实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参考。参会单位要把准党建责任,把党建工作覆盖到重点行业、新兴领域,推动党建工作提质提效。要把准工作重点,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从“有形”向“有效”转变。要把准党建联建要求,充分用好“十共”模式,不断发现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新机遇、助推容城县基层党建新发展。

  容城县委组织部、容城非公企业党委、容城社会组织党委,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容城县各乡镇组织委员、容城县“两新”组织、驻容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