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关于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通知

2021-09-28 12:18:57 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通知

  按照河北省人社厅印发关于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杜绝冒领养老金现象的发生,保障基金安全,现将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证范围

  全县所有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

  二、认证时间

  2021年度第二次认证时间为10月8日-11月30日。

  三、认证方式

  为方便待遇领取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认证工作,按照新区公共服务局要求,我县采用手机下载“雄安智慧社保”软件,进行网上面部识别方式进行认证。“雄安智慧社保”软件可通过搜狗、百度、安卓系统、苹果IOS系统等应用市场搜索下载,也可通过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识别认证工作宣传彩页“二维码”进行下载。

  认证工作完全免费,逾期未完成认证的将暂停发放养老金待遇,希望广大待遇领取人员积极配合完成认证,祝您晚年健康幸福!

2021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