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全雄安

雄安新区开展2021年下半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

2021-09-28 12:02:05 来源: 安全雄安

  为做好雄安新区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业务水平和新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质量,9月23至24日,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雄安新区2021年下半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来自新区、三县及乡镇的共50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德茂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林德茂对新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保证新区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是新区全体执法人员所肩负的使命,大家既要有荣誉感更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此次培训作为作为重要契机,加快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要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扎扎实实地把培训所学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深刻体会执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真正让培训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执法能力,进一步提高新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整体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安全生产法》、行政执法程序和执法文书规范等内容讲授,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基本概念和流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执法规范化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对今后的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将把本次学习培训的成效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思路和具体行动,促进自身执法理论、执法业务、执法能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