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文旅融合体制机制创新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1-09-18 17:11: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8日电 9月12日至18日,雄安新区文旅融合体制机制创新高级研修班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圆满结束。此次研修班旨在提升雄安新区文旅干部的综合能力,推动新区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升新区城市审美能力。

开班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此次研修班课程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文旅产业融合新趋势、生态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旅游景区投资与运营管理、如何打造旅游产品品牌和IP、特色旅游商品的系统化开发与创新发展、领导力提升等。学员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珠海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开拓了眼界,收获良多。

教学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在发挥中山大学学科优势的同时,借鉴珠三角地区发展经验,推动新区文旅工作提质增效,从而进一步推进提升新区形象,打造符合新区定位、富有雄安特色的旅游品牌。

  来自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系统、重点文旅企业、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