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荣获全省政府办公厅(室)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荣誉称号

2021-08-30 14:01:59 来源: 雄安发布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全省政府办公厅(室)系统“十佳集体”和“十佳个人”名单,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荣获全省政府办公厅(室)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荣誉称号。先进事迹如下:

  几年来,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指引,时时处处对标中办、国办和省“两办”,以当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协调各方的“桥梁纽带”、代表形象的“第一窗口”为己任,真抓实干、事争一流,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争当推进新区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始终坚持站位新区全局,切实履行参谋助手基本职能,2020年度共起草、审改各类文稿6700余篇。以协调服务为重点,紧紧围绕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主线,力求精确办文、精致办事、精细办会、精心接待,以工匠精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2020年度共办理各类文电3.6万余件,承办各类会议、活动1500余次,接待各级领导、来宾480批6000余人次。全面提升抓落实能力,真正做到了“三个全部落实”,即推进中央、省和新区决策部署的重点任务全部落实,推进中办、国办和对口省直15个相关部门安排的工作全部落实,党政办公室自主创新的重点工作全部落实,为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近年来,先后荣获“河北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优秀单位”“河北省信息工作成绩优异单位”“河北省舆情信息办理工作优秀单位”“全省政研和改革系统争创‘十佳集体’”“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先进集体”“雄安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外事、档案等工作均受到上级肯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