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微讯
阅读正文

雄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开招聘文化旅游辅助岗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1-08-21 19:10:12 来源: 雄县微讯

  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提高文化旅游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开创全县文化、文物和旅游工作新局面,根据工作需要,拟以劳务派遣方式公开招聘文化和旅游辅助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人员经费专项保障、劳务机构登记派遣”和“公开、平等、择优”的选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

  二、招聘岗位

  拟招聘文化和旅游局辅助岗工作人员10名:其中政务讲解(导游)4名,文化、文物和旅游辅助岗工作人员6名。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雄县户籍(含鄚州镇、苟各庄镇、七间房乡);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政治敏感性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诚信不良记录;

  (五)具有讲解(导游)或文旅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讲解(导游)岗位适合女性,文旅工作辅助岗适合男性。

  四、招聘流程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8月29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网址:http://47.97.159.232:9797/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照片上传、报名、查询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均通过网络进行。请报考人员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报名。上传的本人电子照片具体要求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小二寸证件照,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MB)。上传附件内容要求: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本。(证件需合并为一张PDF格式扫描件,文件大小不超过2MB)

  资格初审合格,个人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上午10:00。(缴费设置为网银支付,支付时备注好报名人身份证号)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微信群:文化和旅游辅助岗位招聘微信群,进群答案:“报名”。(请报名人员加入qq群,后续考试、体检通知会在群内发布)

(qq群加入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29日24时)

  2.考试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试、体检等时间将在文化和旅游辅助岗位招聘微信群另行通知:

  (1)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试形势

  笔试。笔试采取封闭式考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行政能力测试。

  面试。面试人员依据笔试成绩,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

  综合末位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政审的资质顺序为:①中共党员;②全日制院校毕业学历层次高;③有文旅工作经验;④毕业时间早。

  3.体检

  按招聘人数与考试成绩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不分男女);体检不合格者,由下一名次递补,补齐为止。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个人承担。

  4.公示

  考试成绩面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五天。

  5.政审

  对拟聘用人员及直系亲属进行政审,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对体检、考察考核以及公示期间经举报查实的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依次递补。

  6.聘用

  初聘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试用合格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满,双方另行协商合同续签事宜。

  五、待遇与管理

  聘用人员基本工资标准比照本县同类人员同等待遇;保险部分由劳务派遣单位代扣代缴。

  劳务派遣公司与雄县文化和旅游局签订劳务派遣协议,聘用人员由雄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统一管理,统筹安排工作。

  六、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由雄县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劳务派遣公司具体负责,依法依规有序组织实施。

  2.因现正处于疫情期间,请报考人员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咨询联系电话:(0312)-6155507

雄县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