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大

雄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09:41:28 来源: 雄县人大

  8月13日下午,雄县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同柱、党组副书记崔爱国、党组成员张秋乐、王亚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王亚威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人大办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会和参会党员代表逐一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徐同柱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扎实实干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同柱讲话。

  徐同柱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判断形势、分析问题,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新区党工委、县委决策部署,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雄安新区建设中。

  要坚持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持续解放思想,紧跟新形势、把握新任务、落实新要求,按照“六破六立”的工作原则,跳出“似曾相识”的老套路、摒弃“照抄照搬”的老思路,创新突破、敢为人先。要认真踏实工作,勇于攻坚克难。

  要高标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成效。提升参谋水平,强化统筹能力,加大监督工作力度,按照监督工作计划,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深入实地开展调研视察,带着问题来、奔着问题去,抓实问题、开实药方,发挥好监督法律利剑作用,确保县委和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严明纪律规矩,坚持廉洁从政。

  要始终严于律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要恪守规矩程序,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要维护良好形象,时刻自警、自省、自励,注重防微杜渐。

  县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作对照发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