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融媒体中心

容城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2021-08-14 09:13:53 来源: 容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8月11日下午,容城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活动,雄安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志愿者张培培与大家一起进行学习交流。

  张培培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闻工作者,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宣传报道要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春风化雨式的报道宣传党的政策方针,以正面报道鼓舞人心,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力争推出一大批富有战斗力、凝聚力、引导力和感染力的全媒体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