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公安

容城县公安局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09:26:26 来源: 容城公安

  近日,容城县公安局各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相继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容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军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四次考察中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阐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交流学习心得,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一起围绕四个方面讨论收获、检视问题、查摆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原则、抓住实质,对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毫不避讳、直截了当、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学习效果、目标要求、“两个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

  广大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史为鉴,转变作风,激励斗志,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建设五个容城”的目标要求和“五个三”工程推进措施,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时代容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容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军,副局长张志平参加刑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政委窦志恒,党委委员、督察大队大队长李燕岭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黄新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副局长侯会昌参加八于乡派出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高立新参加治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于彦彬参加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冯辉参加特巡警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