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1-08-13 16:37: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的小伙伴,大家党史知识学习掌握得怎么样了?

  目前,由中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委党史研究室、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

  活动期间,雄安新区党员干部群众可随时登录冀云客户端,进入头条或活动频道,点击“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页面,选择“练习答题”熟悉试题后进入答题模式,或选择“开始答题”直接进入答题模式。

  参与者可多次答题,每次随机从题库抽取20道题进行作答,限时30分钟,答对1题积5分,满分100分,全部答完显示总分。答题完成后,可生成个人独有的荣誉海报,在社交媒体进行展示。

  挑战自己的时候到了!还等什么,快下载并登录冀云客户端,一起来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