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姚爱国赴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开展送奖到一线暨慰问活动

2021-08-13 16:14:14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为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引领”雄安公安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推进回迁维稳和暑期安保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8月11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姚爱国赴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开展送奖到一线暨慰问活动,政监部主任赵树璘陪同。

  姚爱国向雄安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颁发集体三等功牌匾,为获得嘉奖的雄县法制大队民警颁发证书及奖金,对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姚爱国指出,推进“执法办案体系支撑”建设,是做大做强“五大支撑”的基础,执法办案是公安机关最基本的业务能力,在新区建设发展中发挥着兜底、开路的重要作用。

  姚爱国要求,一要按照“1235”的战略布局,坚持“忠诚担当、创新引领”的雄安公安精神,以警旗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谋事、敢担硬事、会担急事、能抓细事,争当践行“五新”目标排头兵;二要把执法规范化建设置于维护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的大局中来把握,更加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三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执法工作,以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成果赢得人民的满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个执法环节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提高新区公安机关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送奖到一线极大鼓舞了全警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奋战在一线人员的工作热情。受到表彰的民警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送来的关怀和嘱托,将以此次表彰奖励为工作动力,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法治雄安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