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太暖了,7岁女儿写给警察爸爸的一封信

2021-08-13 16:12:47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近日,一封信在雄安新区公安队伍中传播着感动,这是一封简短而温暖的信,7岁女儿在字里行间充满对爸爸的关心和想念。

殷雨畅写给爸爸的信。

  写信的小女孩是北京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一年级的殷雨畅小朋友,她的爸爸叫殷亮,是雄安新区公安局的一名民警。8月3日以来,新区公安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作为局疫情防控办和新区疫情大数据排查组成员,殷亮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小雨畅担心他,于是写了一封信,询问爸爸身体怎么样,跟爸爸说家人们过得很好,不用爸爸担心。

殷亮与女儿的合照。

  “爸爸现在有疫情,去外面一定要戴口罩。”贴心的小棉袄写下了这句话。当看到懂事的女儿写的信,殷亮心中百感交集,从不发微信朋友圈的他破天荒在朋友圈写下了一句:“何以解压,唯有暖家。”

殷亮朋友圈截图。

  当前,雄安新区正处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20余万新区建设者日夜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有失。疫情防控压力大、责任重,新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缺席了和家人的团聚,却从未缺席责任和担当。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警动员、严阵以待,新区公安队伍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护航新区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