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雄县七间房乡打造红色套餐 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2021-07-28 08:54:02 来源: 雄州之声

  雄县七间房乡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注重学用结合,自觉践行“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动“学”与“用”紧密结合。

  用好学习平台

  利用“魅力七间房”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学习”专题课程,不定期发布党史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讲好红色故事

  深入挖掘乡域的红色资源,讲好白洋淀畔的红色故事。通过采访老党员、老干部、搜集文献资料等多种途径,形成了生动鲜活的红色故事,通过宣传辛口子革命烈士李德子、七间房革命战士郭福顺、西大坞抗日烈士贾大霞、西大坞革命烈士肖襄汉、西大坞革命烈士马金才、郝各庄革命烈士陈殿英和西大坞革命烈士陈德勇等本土红色事迹,深入感染、教育、鼓舞党员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做新时代党员先锋。

  办好民生实事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深入了解和准确掌握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建立《七间房乡“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台账》,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为民惠民的实招硬招,办成一批群众普遍受益的好事实事。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机遇意识,责无旁贷地扛起七间房乡经济社会发展重任,着力找准影响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突出问题,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件一件抓整改和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