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2021-07-22 19:02: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2日电(记者黄海 实习生宋路芳菲) 7月21日,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雄安新区医疗保障工作的汇报,对雄安新区提出的需要北京、天津医保局支持的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了下一步京津冀采购联盟药品、耗材带量采购工作计划和思路,审议了《京津冀医保协同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京津冀三地医疗保障局局长,负责招采工作的分管局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雄安新区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