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容城县午方西庄村暑期公益书画培训班开班

2021-07-21 17:59: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1日电(记者黄海 实习生彭姝婷)“同学们,每个字要讲究横平竖直,一笔一划……”近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午方西庄村暑期公益书画培训班开班,吸引了本村和附近村的近50名学生参与。

午方西庄村暑期公益书画培训班授课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班坚持“志愿+公益”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为孩子们提供书法、绘画等课程,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

孩子们在认真练习书法。中国雄安官网发

  暑期公益书画培训班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纷纷表示,假期在培训班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习到了新知识,充实自己的暑期生活。家长们一致希望以后能够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

孩子们在认真练习绘画。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了解,午方西庄村两委还组建了家长交流群,以方便家长及时掌握孩子动态,同时村里还组织人对家长和孩子进行暑期安全防护知识培训,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