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新区悦容公园、金湖公园和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配套公共服务空间招商公告

2021-07-15 09:22:38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容东片区作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先行区,为响应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将为首期安置居民及疏解人群提供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悦容公园、金湖公园及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作为容东片区重点建设项目,定位为绿色生态、开放共享的公共空间和城市客厅,承担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园林经典、提供生活服务的功能。为完善公园服务功能,提升公园配套服务品质,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公开招选配套公共服务空间承租单位。

  一、项目概况

  悦容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和辅助配套服务区之间,西至辅助配套区,北临容易线,东至容东片区,南接荣乌高速,是贯穿容城组团南北向城市空间的重要生态景观廊道。公园占地面积约160公顷,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栽植、园路系统、公园地形、水景水系、景观建筑、广场铺装、景观小品、城市家具等,重点打造松风园、桃花园、环翠园、白塔园、拾溪园、清音园、芳林园、曲水园、燕乐园等9个园中园。

  金湖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内,贯连容东片区各个组团,是容东片区集中的绿地系统。金湖公园西邻悦容公园,东接民俗公园,北以津保铁路为界,南至荣乌高速,总占地面积248公顷,先期对外开放中央湖区部分,约87公顷。两公园与城市功能密切结合,主要服务于容东片区安置居民和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人群。

  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实施范围为容城大水大街至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长度约5.6公里,用地约3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30.5万平方米,重点打造了“我来雄安了”创意广场及容和绿道,是容城县居民日常休闲娱乐及健身的重要场所。

公园周边交通。

  二、建设情况

  悦容公园园内配套公共空间分为三类:

  (1)驿站类,共9座驿站,每座建筑面积200-450平方米不等;

  (2)组团建筑类,共7处,每处组团建筑面积200-1000平方米不等;

  (3)其他单体建筑,共13座,每座建筑面积在300-1000平方米不等。

  金湖公园中央湖区配套公共空间分为两类:

  (1)驿站类,共4座,每座建筑面积约250平方米;

  (2)阁式建筑1座—定安阁,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

  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配套公共空间主要为驿站,包括3个绿道驿站和1个林间驿站,绿道驿站每座可利用面积约56平方米,林间驿站可利用面积约110平方米。

  公园绿地周边市政道路、园路、停车场、水电通信等设施开园时将全部配置到位。

悦容公园配套公共空间位置图

   金湖公园中央湖区配套公共空间位置图。

  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工程一期配套公共空间位置图。

  三、招商范围

  (1)商品售卖。包含简餐、咖啡、茶饮、甜品、鲜花、主题商店、便利店、文体用品等;

  (2)文化艺术传播。包含书店、文创、教育、摄影书画展览等;

  (3)户外活动。户外展览、舞台表演、文化交流和集体活动等;

  (4)园内交通,包括景区观光车、电瓶车、自行车、游船等。

  即日起可向悦容公园和金湖公园联系人咨询或实地考察。本招商意向方案仅作为意向性文件,具体权利义务以后期签订的合同协议书为准。招商人将公开、公平、公正选定承租人。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关行业经营范围;

  (二)品牌具有一定影响力且在行业内排名靠前;

  (三)具有5年以上持续经营经历。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邮箱;

  (2)邮件主题名称:报名业态+商家全称(个人)+联系方式。

  (三)报名材料及组卷顺序:

  (1)营业执照扫描件

  (2)企业简介及历史业绩介绍

  (3)联系人电话、邮箱

  (4)项目响应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项目预计资金投入、经营渠道资源、市场营销方案及宣传方案、市场预期收益、合作模式等。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容城县容西大水街办公区D207

  联系人:王先生 17280786659

  牛先生 13102128255

  邮箱:yuanlinshiyebu@163.com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