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党建e+

“学深悟透 知行合一” 朱各庄镇开展党史学习培训会

2021-07-14 13:51:25 来源: 雄州党建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真学、深学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7月12日,朱各庄镇开展“七日一周 政治学习日”——党史学习培训会活动,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

  会上,县委党校老师王喜仓以《在“党史”学习中坚守初心 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主题,系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以丰富的史实、生动的事例,引导大家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全面的理解。

  培训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先进思想,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朱各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