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雄安郊野公园建设

2021-07-12 20:10: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在调研雄安郊野公园建设时强调

  高质量做好项目收尾和开园准备工作

  全力确保雄安郊野公园如期开园运营

  中国雄安官网7月12日电 7月1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雄安郊野公园建设情况。他强调,新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生态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雄安郊野公园各项工程收尾,扎实细致做好开园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开园运营。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炎炎夏日,雄安郊野公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大片新栽植的树木挺拔而立,绿枝红花交相掩映,一片色彩斑斓。张国华一行首先来到雄安郊野公园主广场、主场馆布展大厅实地调研检查,听取主场馆、雄安园、小市政建设以及开园相关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石家庄展园和邯郸林驿站,详细了解城市林和城市展园开园准备工作情况。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作为雄安新区北部生态典范之作,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雄安郊野公园即将对外开放。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雄安郊野公园工程收尾、项目竣工验收、配套功能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开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一园一景”要求,精心研究14个城市展园景观搭配、布展设计、服务功能打造等工作,确保既组团成景,又各具特色,着力提升城市展园和城市林景观综合效果,把雄安郊野公园打造成一个充满自然野趣、适宜休闲游憩的新区靓丽名片,增强对广大游客的吸引力,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共赢。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安庆杰、王纪平、张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