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风中雨中,谢谢这些最美的背影!

2021-07-12 18:51:29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7月11日

河北省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雄安新区迎来大到暴雨天气

来源于河北天气微博

此时

有这么一群人

为了大家的安全

不惧暴雨,逆风而行 

冒雨维持道路秩序

清除道路安全隐患

 

雄安新区公安机关派出

268名警力

38辆警车

开展一线执勤工作

彻夜坚守

我们用一系列照片

记录暴雨中的

12个小时

7月11日20时,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应对恶劣天气动员大会。

7月11日21时,雄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正在用双手清理树枝、树叶,帮助疏通道路积水口。

7月11日21时,雄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正在清除道路积水口的沙石。

7月11日21时,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在道路岔口执勤,此时雨势较大。

7月11日21时,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在大雨中指挥重型车辆有序停靠。

7月11日22时,因降雨量加大,高速路口封闭造成拥堵,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雨中加强疏导,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7月11日22时,雄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到雄县雨水提升泵站查看排水情况,与站长沟通,排查险情。

7月11日23时,雄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在积水较多路段指挥车辆通行。

7月11日23时,容城汽车站路口北积水严重,实施交通管制,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劝返车辆。

7月12日凌晨,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在省道上加强巡逻力度。

7月12日凌晨,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雨中加强巡逻力度。

7月12日凌晨,安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在积水路段清除垃圾,帮助积水排出。

7月12日4时,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队员发现主干道路上树木被刮倒,摆放锥桶提醒过往车辆。

黑暗中

忙于一线的公安民警们

给雄安增加了一点点“星光”

 

网友们向雨中执勤的人民警察

纷纷表示致敬

感谢这些最美的背影

出现在最危险、最紧急的时刻

 

 他们

默默地付出

保障每一个人的安全

谢谢你们

暴雨中逆风而行的人!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