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届开放型经济人才招聘会将举办

2021-07-08 18:30: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8日电 7月17日至31日,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开放型经济人才招聘会将举办。本届招聘会由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管理委员会会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旨在广纳英才,更好地帮扶雄安新区开放型经济企业纾困发展、稳岗就业,促进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推动开放型经济体系构建,尽早实现“五新”目标。

  此次招聘会以“汇聚四海力量 共筑千秋之城”为主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邀请雄安新区重点开放型经济企业现场揽才,重点围绕跨境电商、国际贸易、对外投资、服务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

  本届招聘会分为线下专场招聘会和线上网络招聘会。线下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17日9:00-16:00在卓悦商务酒店举办。招聘会将同步开展线上网络招聘会,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登录国聘雄才网进行岗位信息发布、查询及求职登记。

  参会人员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线下招聘会所有人员14天内需无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所有入场人员在进场前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河北省健康码绿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参会求职者需携带身份证及相关简历进行现场报名咨询。

  具体招聘企业及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信息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312-5629984、0312-5621225

       雄安新区首届开放型经济人才招聘会职位需求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