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强国有我”诗歌朗诵快闪活动在雄县举行

2021-07-05 14:43: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5日电 7月4日上午,“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强国有我”诗歌朗诵快闪活动在雄县雄山公园举行。来自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安新的教师、医生、公务员等诗歌朗诵爱好者,以诗歌快闪的形式,庆祝建党百年,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强国有我”诗歌朗诵快闪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诗歌朗诵快闪活动以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开场。诗歌朗诵爱好者先后朗诵了方志敏烈士《可爱的中国》经典片段、现代诗歌《大写的中国》,以及当代诗人林双川创作的赓续雄安红色基因雁翎精神的《七月,我来到白洋淀》等十余首诗歌。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强国有我”诗歌朗诵快闪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来自雄县医院的朗诵者李颖说:“举办诗歌朗诵快闪献礼建党百年,很有意义。今天是我们快乐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容城南阳中学的老师王永乐说:“雄安新区设立四年多来,面貌变化好大,人民对未来充满希望。林双川的雄安诗歌充满雄安元素,既有雄安红色基因,更有时代精神。所以我们选择它来合诵,以此感党恩。”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强国有我”诗歌朗诵快闪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诗歌朗诵快闪活动吸引了许多公园游客驻足观看。来自白沟的一家三口,其八岁小女孩也加入朗诵队伍,诵读了诗歌《雄安,我为你而歌》。

  本次诗歌朗诵快闪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