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七一”将至!打卡雄安“红色”公园

2021-06-30 11:50: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昝东风采党建主题公园

  昝东风采党建主题公园是雄安新区第一个党建主题公园,位于雄县昝岗镇昝东村。公园由务实党风、淳朴民风、经济雄风、文明家风、文化新风五个板块组成,党史红色步道、小红军学习园地板块穿插其中。同时公园中心还建设了党员宣誓中心,将党建阵地由室内扩展到了室外、由党员扩大到了广大群众,实现了形式、内容、服务对象的三重创新。

  九营公园

  九营公园位于雄县大营镇。公园内不仅有苍松翠竹、凉亭美景,还可以看到山坡上、步道旁精心打造的党建主题景观。二十余块党建文化展示牌生动再现红色文化、中国精神,包括西柏坡精神、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游客可在游览中重温党史,感受红色氛围。

  迎新公园

  安新县龙化乡拥城村迎新公园定位为红色教育主题公园。取名迎新,寓意拥城村百姓迎接新生活、新气象。园内不仅设置有彩色串灯观光通道,南北两侧河道还增设了音乐喷泉、四周补栽花木等绿植的亮化工程,漫步其中,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渥城公园

  渥城公园位于安新县西里街村,占地4万平方米,是一座蓝绿交织、风格别致,以淀泊风情为主的生态园。公园不仅功能设施齐全,而且文化特色突出。渥城公园秉承历史,以艺术的手法再现了西里街大事、雁翎文化和民俗文化,让人从真实的景观中感受文化韵味。(中国雄安官网综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12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