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容城县举办“一心向党·情系雄安——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6-29 20:55: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举办容城县“一心向党·情系雄安——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全县书画、摄影爱好者以书法、美术、摄影等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雄安新区建设进程。

书画摄影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书画、摄影等各类作品260幅,经评审选出优秀作品140幅,集中在此次书画摄影展中进行展览。

  在书画摄影展现场,参展作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各展其长,充分表现了艺术世界的丰富多彩。参展作品中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笔力遒健、龙飞凤舞,条幅、对联、斗方、横匾形式具备,琳琅满目、令人沉醉;绘画作品描绘了建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和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形神兼备、浓墨重彩;摄影作品将一个个美好瞬间定格,将历史的浪花凝固在光影之中。一幅幅参展作品体现了容城县广大文艺爱好者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祝愿,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书画摄影展展出作品吸引群众驻足观赏。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丽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容城驻地,使命重大,职责光荣。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新区暨容城文化土壤,推出更多反映本土建设成就、体现本土文化精神、满足群众需求的文艺作品。

书画摄影展展出作品。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书画摄影展展出作品吸引群众驻足观赏。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容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活动,通过书画摄影的艺术魅力,坚定容城县人民锐意开拓、追梦圆梦的前进步伐。容城县委、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文化站长;教育局、工会、妇联、团委相关负责人;雄安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容城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及入展作者参加书画摄影展活动。(崔利杰)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