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9 19:43: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 锐意进取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 6月28日,雄安新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引导激励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建设发展开创新局面。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刘向阳 摄

  下午3时,表彰大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气氛热烈而庄重。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5名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激情讲述在各自岗位上难忘的奋斗事迹。

大会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新区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难,齐心协力、砥砺前进,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篇章。

大会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就学、就医、就业、住房、养老等热点难点问题,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敢字当头、干字托底,以加快实现“五新”目标为主要抓手,加快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积极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现场。刘向阳 摄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主持表彰大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现场。刘向阳 摄

  新区党工委委员,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新区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和主要负责同志,荣获全国、全省“两优一先”的单位个人以及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区“两优一先”代表,三县、中直省直央企驻新区有关单位、雄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