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2021年“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

2021-06-29 15:45: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容城县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先后走进北城村、小楼堤村、沟西村等7个村,为雄安新区群众送上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2021年“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歌曲、舞蹈、戏曲、西河大鼓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相继上演。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想家的时候》唱响了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河大鼓原创节目《欢庆建党百周年》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戏曲爱好者分别上台献唱了《祖国大好山河寸土不让》《唱支赞歌献给党》等作品,用传统戏剧的方式演绎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与祝愿。萨克斯演奏《红歌联奏》《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萨克斯表演。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进行创编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激发了基层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让新区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黄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