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党建共建聚合力 结对共赢谋新篇

2021-06-29 15:44: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6月27日,中共雄建集团委员会与中共中国银行雄县分行支部委员会举办结对共建活动。

雄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振国带领双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雄安官网发

  当日上午,双方进行党建共建签约。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后,前往白洋淀码头项目、雁翎队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此次活动是对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的号召,让雄建集团及中行雄县分行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

参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的举办,将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提升,强化双方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带动群团组织建设,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此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元闯)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