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邯郸举行

2021-06-25 09:22:40 来源: 河北日报

  6月24日,由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和邯郸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邯郸市开幕。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49家商协会、政府机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开幕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廉毅敏致辞并宣布开幕。

  廉毅敏指出,河北是开放前沿,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京津冀三地贸促会着力打造国际化合作平台,推动京津冀地区构建新发展格局、培育新发展优势。近年来,河北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在商事制度、投资审批、政务服务、法治保障等领域取得新突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河北是投资沃土,诚邀海内外客商多到河北开展合作、投资兴业,在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携手共进,在深化交流合作中共同收获更大成果。

  本届投洽会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安排了中国—哈萨克斯坦投资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大力推进京津冀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务实交流合作,促进京津冀贸易投资协同发展合作机制取得实效。

  开幕式后,举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截至目前,本届投洽会签约合作项目和战略协议21个,总金额142.48亿元人民币。(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