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讲好党课,传承红色教育,为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使命奋斗

2021-06-18 09:47:19 来源: 雄州之声

  6月17日,雄县电视台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大阴村安良红色收藏馆参观,通过实物展览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随后,台长史雅倩为大家讲党课,提出新闻工作者要强化四种意识,履行好新时代新闻工作使命。

  党课生动详实,紧扣新闻宣传工作要点。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做过硬的新闻人,不断强化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把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作为学习的主要方向,提升理论水平。要强化大局意识,做专业型新闻人。新闻工作者要吃透上级精神,了解基层需求,要提升写作水平和表达能力,要深入研究摸透媒体内在自身规律,提升专业素养。要强化纪律意识,做纪律严明的新闻人。要把好思想关、人才关、管理关,坚持党管媒体的根本原则,促使新闻宣传工作有活力、有思想、有内容。要强化意识,做复合型新闻人。

  在“三个创新”上下力气、用真功,新闻工作者还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增强本领,圆满完成各项宣传任务,为雄安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