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重温红色记忆,继承先烈遗志——老河头镇北地村党支部到西柏坡参观

2021-06-17 08:53:50 来源: 雁翎之声

  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遗志,发扬红色精神。6月14日,老河头镇北喇喇地村党支部组织本村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西柏坡,是一个光耀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西柏坡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一样,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1948年5月,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共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移驻这里,使这个普通的山村成为“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从此,西柏坡以其独特的贡献,彪炳于中国革命史册,竖起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西柏坡精神,也有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继承发扬。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北喇喇地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虽然现在的物质技术条件比革命战争年代有了很大的改善,但艰苦奋斗干革命的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需要继承和发扬的。今后,各位党员要继续不断地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继续把人民对我们党的“考试”、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