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关于全力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公告

2021-06-16 19:51: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广大市民朋友们:

  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10日到30日期间,主要对接种完第一剂次疫苗的人群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接种。目前雄安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关键阶段。现就疫苗接种倡议如下:

  一、请接种第一剂次中生、科兴疫苗满21天的居民及时接种第二针,异地接种完第一剂次中生、科兴疫苗的,后续针次可在新区接种。只有全程接种才能取得良好的免疫效果,早一天完成接种,早一天形成免疫屏障。

  二、接种实现全覆盖的区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全家接种、全家安全;全单位接种、单位安全;全社区接种、社区安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人人行动共筑健康长城,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动员身边亲人、朋友、同事按时参与接种,全程接种完成人群的比例越高,我们所处的环境就越安全。

  三、接种疫苗是权利也是责任,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同事朋友、保护全社会。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接种第一剂次满21天后,主动到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雄安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