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党建e+

雄县行政审批局赴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探寻红色踪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5 15:24:39 来源: 雄州党建e+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12日,雄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狼牙山开展“探寻红色踪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勇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张张历史照片,深入了解了狼牙山抗日根据地的建立过程及党领导军民与日寇斗争的光荣历程。五勇士面对步步逼近的敌人,宁死不屈,义无反顾地纵身跳下数十丈深的悬崖。他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出一首气壮山河的壮丽诗篇,用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指引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通过参观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审批局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