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雄安新区新办涉税市场主体同比增长超200%

2021-06-12 10:07:5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的消息,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家央企、国企,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分公司及各类分支机构;有3021户北京投资企业,在雄安新区办理税务登记。雄安新区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的作用,正日益彰显。

  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雄安新区新办涉税市场主体5780户,较2020年同期增长207%。受大规模建设持续推进的影响,建筑施工企业注册登记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新增2536户,占全部新增主体的43.9%。

  按照雄安新区智慧之城、未来之城的发展定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科技型企业增速较快,新增725户,占全部新增主体的12.5%。近两年科技型企业新增税费收入6.07亿元,新增投资123.89亿元,新增营业收入82.28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局长 卢自强:持续推进京津冀税收征管服务一体化,加快建设“智慧税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

  据了解,今年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还将加大结构性减税措施在雄安的精准落地。未来随着5G智慧办税服务厅、电子发票等一批惠民惠企实事、好事在雄安迅速实施,雄安新区市场经济活力将得到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还将保持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9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