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6-10 09:17: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0日电 6月8日,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利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刘利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北京语言大学坚持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多次到新区考察调研,积极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速推进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创造条件、夯实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在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国家重大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刘利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切实感受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日新月异的建设场景,深入了解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感到十分振奋。北京语言大学将积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雄安新区的交流合作,为雄安新区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新区领导田金昌、傅首清、王纪平,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黄益方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9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