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小康我来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今起征集

2021-06-08 20:49: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征集启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景展现雄安人民奋斗出彩、梦圆小康的生动实践故事,铭记每个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的拼搏足迹,即日起,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联合中国雄安官网面向新区群众征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作品。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18日。

  二、征集范围及内容

  本次征集面向雄安新区广大群众,个人、单位、团体均可参加。作品内容题材需能反映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雄安新区各界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能反映雄安新区自设立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建设成果。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三、征集作品要求

  作品形式不限,各类文字、图片、音视频、艺术作品等均可。具体报送要求如下:

  文字:诗歌、散文、纪实性文字等均可报送。

  图片:数码作品或胶片均可报送,胶片可扫描或翻拍,图片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每幅作品不小于3MB,jpg格式文件。

  艺术作品:能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秀艺术作品,如:书画、剪纸、雕刻等均可以图片或扫描件形式报送,报送要求与图片报送要求一致。

  视频:视频画面及音质清晰,录制内容完整,长度适宜,时长在5分钟以内,格式为mov或mp4文件(mp4格式不低于15M码流),视频标准不低于1920x1080(无损高清格式)。

  音频:声音清晰的mp3文件,可加配乐,总时长在5分钟以内。

  所有作品不得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得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四、权利声明

  1.投稿者应当保证对其作品享有所有权及知识产权,且未侵犯他人的肖像权、名誉权等相关权利,如因前述权利产生相关争议,投稿者应当自行解决,并全权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以及中国雄安官网享有选用作品的使用权,如用于宣传活动、举办展览、出版画册、网络传播、出版、展览作品等时,均会署作者姓名。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zhongguoxionganguanwang@xiongan.gov.cn

  2.上传作品时,邮件名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品名称”命名。邮件中还需注明作者姓名或单位、团体名称,联系方式以及必要的作品简介。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中国雄安官网

2021年6月8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9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