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北京建工集团董事长樊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6-08 10:53: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8日电 6月7日,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樊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樊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建工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北京建工集团坚持政治站位,主动扛起国企责任,积极投身新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希望北京建工集团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供应链和技术实力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相关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共同推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樊军简要介绍了北京建工集团总体情况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北京建工集团历史悠久,经过多年发展和转型,已成为具有较大行业影响力的城市建设与综合运营服务商。在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过程中,积极主动作为,贡献了北京国企力量。下一步,北京建工集团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铁军精神,坚决如期保质完成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同时期待与雄安新区在更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翟伟、安晓良,北京建工集团领导常永春、李军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