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2021年20项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2021-06-07 19:11: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7日电(李元闯)为进一步推进雄安新区2021年20项民生工程落地落实,近日,雄安新区召开2021年20项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雄安新区2021年20项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会上,雄安新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听取了三县和新区有关部门各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树军指出,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省委省政府确定20项民生工程,是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把人民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地位的具体体现,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和有力突破口。新区各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的建设,让新区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刘树军强调,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三县和新区有关部门要着眼于补齐民生短板、兜牢民生底线,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将惠民举措落地落实。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区民生工程,强化责任落实,实事求是,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力求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持续拓展提升民生服务领域和质量。二是要查漏补缺,对于涉及新区有量化任务的15个专项,要精心组织自查,逐项逐条核实数据,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工作的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根据既往经验教训,进行改革创新,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工程开展中基层的声音,积极沟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省委第十二督察组相关负责同志,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