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科企联组织会员单位举办联合党建共建活动

2021-06-07 19:18: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7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与中建四局寨里搅拌站项目部、安新县三台镇人民政府、三台镇大北头村委会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国开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智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并与在座党员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激发党员在雄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舞党员担当作为的高昂士气。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表示,联合党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