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共学党史凝人心 联合党建促发展

2021-05-25 15:17:46 来源: 雄州之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学党史 转作风 强机制 提效能 ”主题实践活动,5月20日上午,雄建集团党委与雄安集团战略发展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建联心 共学党史”党建共建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义霞,政府党组副书记李亮,县团委书记、融媒体中心主任史润夏参与此次活动,并对联合党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一同参观了雄县安良红色文化展览馆、白洋淀温泉城码头建设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党支部共20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雄县安良红色文化展览馆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200余枚具有纪念意义的毛主席像章,“以章叙史、依史鉴章”,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随后观览了票证、徽章、雕塑以及各种宣传品(报刊杂志、宣传画、油画)和日常生活用品,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中华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雄县安良红色文化展览馆以雄县百年历史为缩影,展示出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对革命斗争史、发展史的回忆、思考和感悟。

  参观结束后,双方人员到雄建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并就如何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进行深入探讨,约定今后定期举行联合党建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活力,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协同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