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1-05-25 10:02:47 来源: 雄州之声

  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2021年5月20日,昝岗镇组织了各村女支部委员、妇联主席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昝岗大讲堂”第五期“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本次宣讲邀请了县委党校骨干讲师赵连营作为主讲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赵老师通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等几个方面结合时代变迁、典型案例对此次宣讲的主题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吸引力强,引发了多名学员拍照留存,认真思考。

  通过此次既“有思想、有深度”又“接地气、有人气”的宣讲,进一步激发昝岗妇女事业创业热情,丰富了昝岗文化生活,展现了昝岗巾帼风采。昝岗镇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把学史力行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昝岗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