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13对人力资源机构签订共建协议

2021-05-24 10:09:25 来源: 河北日报

  从省人社厅获悉,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5月14日,北京市人社局、天津市人社局、河北省人社厅在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共同举办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分享、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京津冀13对人力资源机构签订共建协议,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之后机构间将以专家讲座、互学互访、论坛沙龙、业务对接等形式,在信息共享、业务合作、学习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结对共建,促进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协同发展。

  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京津冀三地人力资源机构业务骨干参加专题培训,提升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据介绍,下一步,京津冀三地人社部门将加强人力资源市场领域深度沟通与合作共赢,持续推行人力资源服务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按照统一的行业标准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质量。同时,探研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业协同发展,结合互联网、云平台等信息技术手段,通过政策研讨、工作座谈、经验交流等方式,在推进产业集聚、促进就业创业、引进各类人才、带动经济发展、服务重大战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记者 解楚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9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