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7个项目列入2021年京津冀共建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计划

2021-05-23 10:53:0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向河北省各有关部门下达京津冀共建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计划。

  根据通知,由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制定的《等电位测试仪校准规范》《气体采样流量综合校准装置校准规范》,由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制定的《连续pH测定仪校准规范》《经皮黄疸测试仪校准规范》,由天津市计量监督检测科学研究院制定的《溴甲烷气体检测仪校准规范》《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校准规范》《石油产品荧光定氯仪校准规范》等7个项目列入2021年京津冀共建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计划。按照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抓紧组织实施,确保制修任务按计划完成。(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