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微信公众号

容城镇北关村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2 14:51:36 来源: 容城宣传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18日,容城镇北关村党支部组织38名党员赴西柏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村干部搀扶陪伴高龄党员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西柏坡纪念馆、五大书记铜像广场等,凝望着伟人的画像,抚摸着斑驳的桌椅,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深刻感受了先辈们为追求真理不断奋起的精神。

参观室内外展厅。

  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庄严的承诺,激励大家始终铭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主动加强自身政治素养、文化修养,关键时刻更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