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公安党建微信公众号

容城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2 14:48:01 来源: 容城公安党建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英模教育,容城县公安局党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组织全局党员民警将学习模范、争当模范,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激励党员民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民警忠诚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治安支部和经侦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治安支部和经侦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观看了“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主题“云”分享活动的视频回放,通过视频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公安英雄模范代表身上的先进事迹,认真聆听了他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以及四年来他们在深入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的突出贡献。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收获颇丰。

治安支部

经侦支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学习公安英模身上的优秀品质,向英雄模范看齐、向先进典型看齐。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焕发工作热情,提升创新担当,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新区建设增砖添瓦。要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