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来吧!一起打卡红色地标!追寻燕赵红色记忆

2021-05-22 10:45:1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追寻红色足迹,唤醒红色记忆,由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新闻网联合出品的建党百年特别策划《学党史!一起打卡红色地标》(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9024.html)正式上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各族儿女正昂首阔步,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专题以踏着先辈的足迹,重温党带领群众开展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为主题,运用新媒体技术,全景展示河北境内有代表性的红色地标,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展现河北红色文化,追忆燕赵大地红色岁月。

  红色地标是百年党史最鲜明的历史见证,蕴含着浓浓的红色基因和精神密码。专题通过移动手绘画卷的形式徐徐展开,河北40多个红色地标包括博物馆、纪念馆、革命遗址、烈士陵园等按地市排列一一亮相,每一个红色地标中都包含文字、图片、视频、VR等,全方位展现各个红色地标的党史故事。除此之外,“跟着红色地标学党史”系列红色视频将陆续播出,依托红色地标所承载的百年党史故事和精神内涵,以影像化、可视化的形式带您重温红色记忆。

  网友可以通过单击图片点亮地标,每个红色地标会弹出相对应的地标简介、VR及党史视频,依次点击进去即可获得地标全貌。期待您互动参与,一起打卡红色地标学党史。(张晓晴)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7465